2015阿里山步道遊蹤-上傳與步道合照抽好禮:9月份新玩法看這裡!

日頭赤炎炎,夏季才要進入尾聲,還有甚麼比來阿里山步道享受天然空調更舒服呢?
阿里山精選14條步道等著大家的前往,趕快排好假期,呼朋引伴來個振奮之旅囉!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鼓勵大家多到戶外享受自然,
規劃遊步道抽好禮的活動,請大家踴躍參與,獎品已經準備好要送給大家了唷!

【2015阿里山步道遊蹤-上傳與步道合照抽好禮】9月活動參加辦法:
(1) 9/1~9/30暢遊下列14條阿里山精選步道,並至本篇文章按讚,下方留言:「我在阿里山XX步道」,附上您與步道美景合拍的照片,並分享此活動頁面至您的FB塗鴉牆上,即可參與9月份抽獎。
(2) 10月初將抽出9月份留言之遊客,並於【阿里山 新印象】粉絲專頁公佈
網路抽獎截圖及得獎名單,請得獎者10個日曆天內來訊告知 寄送好禮地址、真實姓名,如超過回覆期限則視同放棄,主辦單位將重新抽出好禮得獎者。
(3) 活動結束後,12月份將加碼【驚喜大抽獎】乙次,所有活動期間參與抽獎之遊客(無論得獎與否)皆有機會抽中市價880元【阿里山四季賞螢登山杖】乙支,共計12個名額。

【2015阿里山步道遊蹤精選步道】
石棹:霧之道、茶之道、霞之道、雲之道、櫻之道
隙頂:二延平步道
瑞里:野薑花溪步道
瑞峰:竹坑溪步道
仁壽:雲潭步道、圓潭步道
里佳:風流洞步道、賞楓步道
達邦:鳥占亭步道
新美:香樟林步道

(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或解釋活動辦法之權利,唯修正辦法將提前於網站及粉絲頁面公告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