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里山冬季限定賞螢遊程】開放報名囉

時序進入秋冬,阿里山的楓紅吸引許多遊客紛至漫遊,然而除了賞楓之外,阿里山還有一項獨步全台的冬季限定活動-「賞螢」,印象中春夏才能觀看到的螢火蟲,在冬夜裡依然閃著點點螢光飛舞的畫面,美得令人驚豔,國內外遊客趨之若鶩,成為森林鐵路、古木步道、楓紅篇篇等美景之外,最富盛名的阿里山奇景。
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,阿里山冬季可見的「鋸角雪螢」與一般常見的春夏螢不同品種,全台灣僅近幾年在阿里山海拔1,000公尺至2,000公尺的台18沿線、奮起湖、太和、光華、達邦、里佳等地區復育了將近數百隻珍貴的鋸角雪螢,實為阿里山另類奇景。

為了帶領遊客一睹冬夜螢光,國內旅行社推出結合森林鐵路、茶園步道、賞螢及品茗的兩天一夜套裝行程,首推三梯次(12月2日、12月14日、12月22日出發),雙人房團費2,599、四人房團費2,399,每團限額30名,全程專人導覽阿里山特有生態及美景,鐵道、觀雲、品茗、賞螢一次滿足,超值行程獻給喜愛大自然的旅人。

活動將於 11/5 12:00 開放報名
詳情請洽【喜鴻旅行社】(02)2571-2233,或報名頁面:請點擊